最新消息

2023/2024年外國學位生(備取生)公告 境外學位生

2023/2024外國學位生備取錄取者為: 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學士班 平O華 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學士班 伊O櫻 *請於6月30日前填寫完畢就讀意願書,並寄至 international@ntua.edu.tw 信箱。   點此看榜單 點此下載就讀意願書

詳細內容

放榜!! 2023/2024年外國學位生申請結果 境外學位生

本次本校外國學生申請結果已經公告於本處網頁,敬請查閱公告。 正取之學生請於2023年6月16日前回傳就讀意願書, 填寫完畢就讀意願書,請寄至 international@ntua.edu.tw 信箱。 備取之學生其備取資格保留至2023年7月31日止。 不錄取之學生不顯示於榜單內,也不另行通知。 錄取結果以榜單內容為準。   點此看榜單 點此下載就讀意願書

詳細內容

2022日本臺灣留學線上教育展-活動圓滿結束 境外學位生

2022日本臺灣留學線上教育展-活動圓滿結束 11月19日下午本校國際處同仁及本校日籍學生一同參加線上日本教育展,感謝音樂系同學(植木佑亮)及視傳系同學(堀伊鞠)熱心幫忙,讓本次活動圓滿結束。 期待後續招募優秀的國際學生。 It's our pleasure to participate in the online Japan-Taiwan Education Fair. Share NTUA teaching programs, professional study environment and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with everyone.  The event went successfully, and thanks to our Japanese students (植木佑亮、堀伊鞠). Looking forward to recruiting talented international students to study at NTUA.

詳細內容

國際事務處舉辦「111-1陸生輔導交流會」活動圓滿落幕 境外學位生

國際事務處舉辦「111-1陸生輔導交流會」活動圓滿落幕 本處於今10月16日中午假教研大樓B01教室辦理「陸生輔導交流會」,本處江處長易錚率國際教育組組長及組員一齊與本校陸生相見歡,藉此機會關心陸生在臺生活點滴、閒話家常,另致贈由陸委會所提供的防疫關懷包予每位陸生,勉勵學生落實防疫措施、照顧好自身健康,活動在交流歡樂聲中圓滿結束。  

詳細內容

2022國際文化週系列活動圓滿落幕 境外學位生

繼2022國際文化週開幕儀式後,國際事務處於10月24日~10月28日週間共舉辦4場工作坊、1場異國電影欣賞以及異國文化機智問答的快閃活動,活動圓滿落幕。 此次活動前一週即由僑外生聯誼社同學著異國服裝於校園中宣傳國際週活動,國際週期間也在校園中舉辦異國文化機智問答快閃活動,邀請教職員生回答異國文化相關問題,完成任務者即可獲得異國小零食一份。除此之外,本處亦安排境外生、本地生以工作坊形式帶領學員認識各地方的特色文化。其中,「日本文化美食工作坊」由兩位日本籍交換生分享製作日式家常飯糰及紅豆糯米飯、「萬聖節手做餅乾工作坊」由戲劇系同學教大家製作好吃又好玩的萬聖節造型棉花糖餅乾、「波希米亞編織工作坊」由當代視覺文化與實踐研究所同學帶領學員製作具有文化特色的編織工藝品、「韓國文化美食工作坊」由兩位韓國籍交換生與學員分享製作道地的韓式辣炒年糕。此次活動報名相當踴躍,參與師生反應熱烈、深獲好評,參與師生共計約三百餘人。 本處希冀透過國際週活動的辦理,促進本地生及外國學生互動交流,提昇彼此對不同文化的包容與理解,開拓國際視野,敬請全校師生持續關注國際事務處相關活動。

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