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校一覽

本校為推動國際學術與文化交流,促進教育經驗分享與學習資源共享,而積極與全球多所傑出的大學或學院簽訂姊妹校合作協議,交流合作內容包括交換學生、交換教授、辦理雙學位課程、學者互訪、合作研究、合開課程、合辦活動、期刊交流、設立講座、設立獎學金等。

本校學生可以透過交換學生計畫至姊妹校進行為期半年至一年之短期進修,學生須先通過校內交換學生甄試取得薦送資格,並於薦送申請後取得姊妹校之入學許可,方可前往就讀。交換期間需繳交本校註冊費以擁有在學學籍,於交換就讀之姊妹校則免繳學費,其餘費用仍須自付。

姊妹校締約不代表可交換學生,需另簽署交換學生合約才可交換學生,交換學生名額請參照每學期公告簡章,實際交換名額及交換期間,需視每學期兩校學生研修人數狀況而定,依每學期簡章為準。

歐洲 - 挪威 共 1筆 /

國家 學校 簽約日 締約層級
挪威 奧斯陸大學 University of Oslo 2019-08-20